潔牙骨對於狗


大概就像是等了好久終於出刊的漫畫之於荳蔻少男少女吧


 


 


 


是種無論如何都要熬夜嗑完的東西


 


 


 


晚上肥屁得到一根新的潔牙骨


只見她從她爸還沒睡就開始啃


等到她爸去睡了


客廳燈也關了


只剩肥屁麻還在看著電視的微弱閃光


她還是繼續啃


 


 


 


一點也沒有警覺到四周的光線已經大變


 


 


 


 


終於


肥屁麻也要去睡了


遙控器一按



........


這下子


真的是一片黑暗


 


 


 


她依舊沒事人似的啃


 


 


 


肥屁麻也不管她地走到廚房去


正準備要洗臉的時候


聽到有種東西敲到木頭的聲音


 


 


 


果然是肥屁


帶著骨頭正要進房去的她


在爬和室的台階時


一個不小心


骨頭掉了下去


這時發現馬麻過來了


便側過身來


看著我


 


 


 


我揮揮手


叫她快進去睡


 


 


 


結果當我從廚房出來後


發現肥屁又回到客廳裡來了


她發現我再次移動位置


回頭看我一眼


 


 


 


馬麻要去洗澡了


你快去睡


我無聲地說


 


 


 


發現眼鏡還掛在臉上


於是再次打開浴室連著房間的門打算把它放好的我


看見肥屁正叼著骨頭


繞過床邊


往她的專屬角落走去


 


 


 


 


結論


人和狗不同的就是


沒有一個小孩在看漫畫時


還想跟父母靠得這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