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


我爸在看電視


我媽在敲鍵盤


我躲在我媽腳底下睡大覺


 


 


 


但是他們一直在討論電視新聞的內容


所以讓我很難睡


 


 


 


有一則新聞講到有一個自稱是政大社會系畢業的四十六歲男子


專門到漂亮性感美眉的部落格裡留言


謊稱要幫她拍寫真集


美眉不疑有它


出來後就被性侵


 


 


 


我媽聽了之後就說


看來作狗的部落格比較安全


因為會來逛的一定有養狗


到底有沒有養狗這種事又騙不了人


看你的部落格內容就知道了


 


 


 


 


過了一會


我爸卻幽幽地冒出一句


 


 


 


那可很難說


 


 


 


搞不好有人來留


肥屁好可愛


想幫她拍寫真集


然後約出去性侵肥屁


 


 


 


 



我可以肯定


在這個家裡


我媽不是豬


我也不是豬


豬頭的是我爸!!!


 


 


 


 


後來


電視裡又報了一則關於阿里山櫻花季推出觀光促銷特惠價的事


 


 


 


嗄?!


什麼?


正在專心對付電腦的我媽不解地問


只要199喔


 


 


 


 


厚~~!!!!


是599啦!!


只要199的話


他們會叫你自己走路去阿里山!


我爸覺得自己好像遇到天兵一樣地說


 


 


 


 


是~~喔~~~


我媽開始笑起來


那199剛好可以送你一個便當一瓶養樂多還有一罐熱力和ok繃


 


 


....................


 


 



都已經幾分鐘過去了


我媽還在笑


她真的有病


明明是她在耍白痴


還可以反芻式的笑那麼久


 


 


 


總之


小狗的睡眠品質和爸媽的精神穩定度絕對有正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