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屁真的是隻很不喜歡照相的狗


現在還好


頂多別過臉去完全不理鏡頭


小時候則是一聽到快門的聲音就想衝上來咬手機


 


 


而且其實她不上相


又不會擺pose


每次都是一貫緊閉雙唇的表情


 


 


 


人家那種張開嘴巴


露出六到八顆牙的明星微笑


照起來不知多討喜多漂亮呢


 


 


 


咳咳


這種什麼都愛比較的媽媽


最討人厭了


 


 


 


以下是肥屁麻趁著看電視的時候


以笑聲分散她的注意力


再把手機一直舉在她前面不遠處


但是從頭到尾絕對不能和她視線相交


只能偷瞄螢幕


覺得OK後再若無其事地按下快門


所得來的照片


 


 


 


 



 


把拔跟馬麻在吃麵線


 


...........


雖然知道那不是我的食物


但還是期待奇蹟會發生


 


 


 


 



 


 


吃東西就吃東西


幹嘛還一邊講我壞話


別人家狗也怕鞭炮啊


為什麼要一直強調我是一隻膽小狗英雄


.............



電視聲音太大了


我要豎起耳朵


聽清楚一點


 


 


 


 



 


 


把拔


你趕快去洗澡啦


全身脫光光用三七步站在那裡一直盯著電視


你以為自己是大衛雕像嗎


 


 


 


 


 



 


 


馬麻在吃 ㄟ˙  ㄘㄨㄚ˙哈密瓜口味口香糖


她只要吃完鹹的就想吃甜的


吃完甜的又要吃鹹的


難怪我爸常說她是隻豬 


 


 


 


 


 



 


 


鞭炮?


鞭炮?!


鞭炮!!!



是鞭炮沒錯


我立刻跳起了大約有一吋高


像隻蚯蚓一樣地越過馬麻


迅速往房間奔去


 


 


 


為什麼都已經農曆二月了還有猴死囡仔在放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