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馬麻吃完飯的時候


準備去工作之前


通常會先上樓來


 


 


 


今天


她一進門又開始大叫


 


 


 


沒有狗來歡迎我!!!


沒有狗來歡迎我!!!


沒有狗來歡迎我!!!


 


 


 


睡到迷迷糊糊的我


只好匆匆忙忙跳起來


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地就跑出去


 


 


 







 


 


馬麻平時對我是很好的


我並不想讓她難過


 


 


 



 


 


開心地攪和一陣後


我就跑到廚房


等馬麻


 


 


 


這時候她一向會去刷牙戴隱形眼鏡


(為什麼不是在廁所呢


據我所知她好像有密閉潮濕空間恐懼症的樣子)


 


 


 


結果


她竟然沒有過來


 


 


 


只見她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白色物體


在空中晃了晃


 


 


 


好熟悉的聲音啊


 


 


 


是瓶蓋


是瓶蓋


是瓶蓋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悅氏油切綠茶白色瓶蓋!!!!


 


 


 



 


我馬上咬了到我從前的尿布墊現在則是玩具墊上去享受


 


 


 



 


我到底有多愛瓶蓋呢



就是愛到即使有討厭的鏡頭對著我


也可以完全視而不見的咬


 


 


 


咬咬咬咬咬


 


 


 


(肥屁麻註:


肥屁真的很討厭拍照


每次要她看鏡頭都要連哄帶騙


燒香兼搏杯


沒辦法


孩子無法偷生


什麼父母就會教出什麼小孩)


 


 


 


 



 


 


不用幾分鐘


瓶蓋馬上變成這個德行


 


 


 


(肥屁註:


我媽說她不想用超過兩百萬畫素的手機


也不想用相機拍


因為前者上傳慢


後者她懶得帶


所以大家只有這種照片可以看了)


 


 


 



 


不要看我


不干我的事


是你自己要拿給我咬的


 


 


 



 


總之不干我的事


不要看我


 


 


 



 



那個正在拍照的共犯


瓶蓋變成這樣又不只是我的錯


 


 


 



 


 


算了


我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安全


........


不給你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