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今天又洗了好多衣服


我也來幫忙好了


 


 


 


你問我可以幫什麼忙啊??


 


 


 


讓我想想


............


幫忙看她晾衣服好了


 


 


 



 


每當她彎腰從洗衣籃拿起一件


我也跟著低頭一次


 


 


 




 


當她把衣服穿過衣架時


我又跟著抬頭一次


 


 


 



 


掛好衣服


當馬麻要去拿下一件之前


她會先繞過洗衣籃


然後摸一下我的頭


柺一下我的耳朵


或者握一下我的嘴


 


 


 





 


大功告成


馬麻把所有的衣服拿去有陽光的地方曬了


不過


我在想


剛剛馬麻少說打了我數十下


我究竟要不要打婦幼專線尋求協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