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你幹嘛???!!!


不要切我的腳!!!!


想吃豬腳自己去市場買來滷啦


哪有人懶到這種地步的


 


 


 


 




 



原來是磨指甲哇


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還好


 


 


 


 



 


說的也是


因為最近比較少出門


我的指甲越來越長


走路時無法保持安靜的話


就不能成為一隻勇猛又機警的獵犬了


 


 


(肥屁麻:  我們從來不敢對妳有這種妄想


                您小姐真是想太多了)


 


 


 


 



 


把拔


你不要磨著磨著


就把我當成一隻青蛙解剖起來了喔


 


 


 


 



 


雖然我的牙齒不太整齊


但是


我還是想先睡一下.......


再說


 


 


磨指甲


真是好......酥....胡...啊


 


 


 


 



 


修好了指甲


就可以準備參加2007春季矮腳小姐選美大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