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肥屁拔看肥屁最近都很乖


就給了她一根新的骨頭


然後帶著漫畫去大便


 


 


等到整間房子的空氣品質已經完全亮起紅燈之後


只見肥屁拔從廁所走出來


東張西望


 


 



肥屁怎麼不見了


 


 


 


應該是在狗窩吧


肥屁拔樂觀的想


根本沒有懷疑或許肥屁已經被薰昏在某個角落裡


 


 


 


忽然


從黑暗的房間


傳出了一陣疙茲疙茲聲


 


 


 


一陣不祥的預感襲上心頭


肥屁拔立刻旋進房裡


啪!!


把燈打開


 


 


 



 


這就是在案發現場


記者所拍的第一手照片


 


 


 


 



 


隔著蚊帳


記者還是清晰可見


裡面有一隻母狗


和她嘴邊的骨頭


燈光照射下


上面的口水還閃閃發亮


 


 


 


 



 


我知道我錯了啦


把拔


請你原諒我


 


 


 


 



 


人家真的很想到床上啃骨頭嘛


感覺就像在面太平洋的房間作SPA一樣的爽ㄌ一ㄡ


.......


.......



一到淡季就要靠吃紙箱維生的人


是不會懂的啦


 


 


 


 


 



 


我就知道會這樣


把拔開始唸個沒完


看來我還是先把骨頭抱緊比較保險


以免被搶走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


我要下床了



我聽到了


連骨頭一起帶走


......


 


還有


把拔


你不要把這件事告訴馬麻喔


被她知道的話


我一定會被唸到臭頭


 


 


 


 


 


 


 


 


 


 


結果


我爸在去接我媽回家的路上就跟她講了


我媽立刻在機車後座抖來抖去


坐在腳踏板上的我則馬上趴到我爸大腿上求饒


並且不安地望著他們


我媽可能怕我會緊張到跳車逃逸


只好摸摸我的頭



 


 


 


"沒事沒事"


 


 


 


 


沒事才怪


回家後我媽看到遺留在床邊的骨跡反應


又開始抖來抖去


我只好也跟著跳來跳去


撲到她裙子上拼命求饒


終於


兩隻手一直叉在胸前的她


說話了


 


 


 


 



原諒你


 


 


 


 


你說的喔


我在心裡回她


 


 


 


 


 


既然這樣


那我就趁她正在專心上傳團片的時候


帶著骨頭繼續去床上啃好了


 


 


 


 


誰知道


一叼起骨頭


就被我爸發現了


當時正在看電視的他


立刻跟我媽告狀


 


 


 


 


"肥屁你給我放下!!!!"


我媽盯著她的電腦螢幕


頭也不回的大叫


 


 


 


 


還能怎樣咧


只好丟下骨頭落荒而逃了


我爸真是個怕老婆的抓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