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到一半時


一片漆黑的房裡


忽然傳來了腳步聲


 


 


而且是向我走來


 


 


 


雖然是刻意放得很輕


很緩慢的腳步聲


我仍然被吵醒了


睜大眼睛想看是誰


 


 


 


還是沒辦法


房間裡實在太黑了


 


 


 


不過也沒差


從草莓身體乳和酪梨油護手霜的味道


就知道是


馬麻


 


 


 


她應該也看不到我在哪裡


所以伸出腳來


在空中探呀探的


結果


一掌就落到了我的糯米腸上


 


 


 


"啊


是肥屁的身體


肥屁


你還在這裡睡覺啊?"


 


 


 


 



但是被你吵醒了


 


 


 


 


她的腳仍然試探性地在我身上移動著


 


 


 


 


"啊


是肥肥的屁股"


 


 


 


 


馬麻


你在上生物課喔


 


 


 


 


"啊


是狗頭"


 


 


 


沒錯


但是不要弄到我的眼睛喔


 


 


 


 


 


"哼哼哼哼哼"


...............


馬麻的腳一邊搓著我的毛


一邊發出了非常滿足的聲音


 


 


 


 


她就這樣金雞獨立地哼了很久


然後


又緩慢地後退


掀開蚊帳


爬回床上去了


 


 


 


 


只聽到她把頭髮往後撥


躺下


對著就躺在她左邊地上的我說


 


 


 


 


"肥屁


你有熱狗臭"


 


 


 


 


 


不是所有小狗都這樣的嗎


我在心裡回她


 


 


 


 


"晚安肥屁"


 


 


 


 


晚安了


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