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又放一天假


可是我媽的心情也沒有因此變得多好


所以吃完早餐後我們便一起去逛書店


 


 


 


我媽超愛逛書店的


 


 


 


光是在文具那一層樓


她就可以爽很久


中性筆螢光筆便利貼筆記本檔案夾


連各式公文表格也要湊過去一一拿出來看看


然後就聽到她跟我爸說


 


 


 


 



你看


只有離婚協議書全部賣光了


大家都想撐過過年是嗎


拜託


又不是領年終獎金


 


 


 


 


其實我懷疑根本是她自己想買


 


 


 


 


 



 


 


 



或許下次我也可以來應徵這家店裡賣的填充玩具


 


 


 


 


 


下午


大家還是無聊


我爸照例去林口看加護病房裡的阿公


我媽看店兼唸書


然後


無奈的潘廷叔叔和小花姐姐來了


因為前者昨天拼命地撫摸櫃檯上的鳳梨也沒用


這個月的業績還是差三千二


他又不想為了三千二而損失兩千四的薪水


所以只好犧牲假期來作工


這樣一來


小花姐姐就不能去台北玩了


所以她也很不爽


 


 


 


 


過了一會


把拔也回來了


只聽到他們四個人圍在櫃檯那裡


七嘴八舌的說著我剛剛偷吃紙的事



 


 


 



 


 


 


把拔你幹嘛啦


不要抓我的頭髮啦


啊~~~~!!!!!!!!


好痛!!!!!!!!!!


 


 


 


 



 


 


 


 


一時之間只看見蹲著的蹲著


跪著的跪著


還有此起彼落的抱怨聲


 


 


 


"不要刪我跟我媽照的那張!"


 


 


 


"那張也不能刪!!"


 


 


 


 


"奇怪


不是上次才移過檔案的嗎?


怎麼這麼快又滿了?!"


 


 


 


 


大家都在忙著刪記憶卡


 


 


 


 



 


 


 


把拔


你真的很無聊耶


這種老梗


不要再玩了啦


而且


我的耳朵


被橡皮筋


綁得很痛!!!!


 


 


 


 



 


 


 


叫你不要玩還玩


而且還從家裡玩到外面


真的很討厭ㄋㄟ


 


 


 


 



 


 


 


我生氣了


檢根樹枝來啃


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耶


我看我媽只是躺在草地上


兩手懶懶地伸向天空


就能抓到這樣的景色


 


 


 


 



 


 


 


什麼


眼睛再睜大一點??


我已經在盡量在擴張眼皮了啊


沒辦法


老娘就是柯基界的Rain


要不然馬麻你拿牙籤來好了


 


 


 


 



 


 


 


把拔說


閒著也是閒著


來修剪肛門毛吧


要不然大便都會沾黏


 


 


 


 



 


 


 


我很乖吧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拿性命和剪刀開玩笑


 


 


 


 



 


 


 "大家來找碴" 的時間到了


上面這張照片


和下面這張


有哪兩個不同呢


(答案請見本版最下方)


 



 


 


 


 


 


今日 "大家來找碴" 答案:


1.上面那張有狗頭, 下面那張沒有


2. 下面那張有剪刀, 上面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