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睡得正熟時


聽到浴室的門被打開了


我爸拿浴巾去給剛洗好澡的馬麻


然後兩個人躡手躡腳的走到我旁邊來


 


 


 


我決定裝睡


看看他們到底想幹什麼


 


 


 


 


她到底在幹嘛啊


 


 


 


 


她已經ㄍㄛˊ很久了


 


 


 


 


 


怎麼會ㄍㄛˊ這麼大聲


她到底是狗還是豬啊


 


 


 


 


 


不知道


可能是豬和兔子的米克思吧


 


 


 


 


 


 


而且昨天晚上她真的很過分


我們都還在眼睜睜地盯著天花板時


她已經在ㄍㄛˊ了


叫她過去一點也不要


佔著我的棉被不放


 


 


 


 


 


 


她真的是我們家ㄍㄛˊ聲最大的


 


 


 


 


 


 


才怪


你的ㄍㄛˊ聲根本跟火車來了差不多


 


 


 


 


 


哪有??


 


 


 


 


 



你媽ㄍㄛˊ得有這麼大聲嗎


我覺得她的ㄍㄛˊ聲和我媽好像喔


ㄍㄛˊ聲也會隔代遺傳嗎


 


 


 


 


 


還是胖子比較會ㄍㄛˊ?


 


 


 


 


 


 


有可能喔


她可能是完全遺傳你的


什麼熊生什麼女兒


 


 


 


 


 


 


...............


 


 


 


 


 


 


沒有回答


我想


我爸大概自顧自地去洗澡了


每當我媽說他是小熊維尼時


原則上他都會不厭其煩地重申他其實是一隻獵豹的事實


但是如果他累了


就懶得理我媽


反正我們全家都有妄想症


我爸是一隻以為他自己是獵豹的熊


我媽是一個自以為是狗的人


而我


則是一隻偽裝成狗的豬


 


 


 


 


 


而且


我真的ㄍㄛˊ得有那麼大聲嗎


拔麻你們這樣毀壞我的名譽


我以後真的很難嫁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