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全世界的小狗


還有誰比我更有資格說


恭喜發財的呢??


 


 


因為到處都在放鞭炮的緣故


我已經24小時沒大便了


有什麼辦法


一聽到炮聲


我的大便就嚇得自動縮回肛門裡去


再也不肯探出頭來


所以


現在我的肚子裡


正有著


黃金萬兩


 


 


 



 


 


恭喜發財


黃金萬兩來


 


 



 


連我爸都被傳染了


不僅熟知附近放鞭炮的schedule


例如


早上八至十點會比較安靜


因為前天小朋友們都玩很晚


所以起不了床


吃過午飯之後就開始有炮聲


一直到晚上達到最高峰


像昨天深夜裡開始下大雨


我爸就很興奮地跑來跟我說


肥屁


你得救了~~~~


下雨就不會有人放鞭炮~~~~~~


 


 


 


我爸很可憐的還不只這點


他半夜還會被炮聲吵到睡不著覺


因為要時時幫我注意鞭炮的結果


害他不知不覺的變成了鞭炮聲過敏患者


...................


把拔


辛苦你了


祝你新年快樂


要乖乖聽馬麻的開釋


才能趨吉避凶


平安過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