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睡得很不好


在想


怎麼


是世界大戰爆發了嗎


還是天要塌下來了


整個晚上到處在乒乒砰砰


真的讓我又怕又煩


 


 


我媽也沒睡好


因為她今天早上五點要起床拜天公


所以後來她就去補眠


我也是


 


 


 


忽然一陣音樂


我媽就匆匆忙忙從被窩鑽出來


原來是電話響了


然後她就開始慌慌張張地穿褲子


這時候又有鞭炮響了


很大聲的那種


於是我也匆匆忙忙地爬起來


慌慌張張地跑到馬麻旁邊去


準備跟她出門


 


 


 


一下樓


我媽一打開店門


我就立刻閃了進去


最近鞭炮聲真是有夠多的


只聽到我媽馬上跟我爸哭訴


嗚...........


 


 


 


怎麼啦


 


 


 


 


我剛剛作了一個惡夢


夢到我們大吵一架


後來我就走了


肥屁跟你在一起


 


 


 


老實說


這樣聽起來


馬麻到底是捨不得我爸


還是我啊


 


 


 


結果


我爸沉默了半晌


就說


 


 


 


太~~~


好~~~~


了~~~~~~


肥屁


我們終於自由了


惡勢力終於離我們遠去了


 


 


 


只見我媽還是愣愣的


一副還沒回魂的樣子


看來她在夢裡和我爸一定吵得很嚴重


過了一會


她又開始撒嬌


 


 


 


 


好可怕的夢喔


而且肥屁被你帶走了


 


 


 


 


很好啊


我們終於擺脫了惡魔黨的控制


那我們就是科學小飛俠


我是鐵熊


肥屁


你就是珍珍


..............


 


 


 


 


正當我在想"鐵雄的雄到底是哪個熊, 珍珍又是什麼東東"的時候


我爸忽然把眼光轉到我身上


不懷好意的打量了一陣


然後說


 


 


 


不對


你是阿丁


 


 


 


瞬時只聽到我爸和我媽的暴笑聲


我就知道他們又在說我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