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爸和我媽有病


 


 


今天出去的時候


我媽看見有人在給狼狗蹓


(正常來說


很少是人蹓狼狗的吧


狼狗那麼大


都嘛是他們在前面拖著人跑)


就跟我爸說


養狼狗真的會變成很沒人緣耶


看到你的狗長得那麼凶狠


當然是走不及飛(其實她說的是台語, 意思是"走像飛一樣")


誰還會過來摸摸狗


打招呼



你的好可愛啊...等等等


 


 


 


而且


也沒有人會為狼狗開一個部落格吧


 


 


 


可以啊


我爸說


你就可以看到上面寫著


今天


我家狗狗把鄰居老王的手臂給吃了


前幾天


那個郵差的命差點丟了


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


而上個月我給狗的週歲禮物是


隔壁鄰居家新養的兔子


他啃得開心極了!


尤其是後腿肉的部分


..............


 


 


 


他們兩個你一言我一語的講得很開心


完全沒有發現瑟縮在摩托車腳踏板上的我


已經聽得背脊發涼


毛骨悚悚然


深怕那隻狼狗追上來咬我一口



不正常的父母


就會養出不正常的狗


我真的為我將來的人格發展


感到非常的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