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天氣還不錯


我爸和我媽帶我到處去晃晃


包括一家新開的寵物用品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那裡給人家尿了一泡


馬麻覺得不好意思的緣故


總之我就得到這個禮物了


 


 


那是四隻灰色帶粉藍條紋上面有蝴蝶結圖案腳底有止滑功能的襪子


看起來還蠻高級的


雖然其實是Made in China


不過


最重要的是


我對襪子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討厭一切要加到身上的東西


項圈狗繩衣服首飾


當然也包括襪子




 


"好有氣質的襪子喔!"


馬麻很得意的讚嘆著


隨即又訓斥我


 


"肥屁你給我站好一點!


擺三七步是想怎樣?!"


 


 




 


好嘛好嘛


這樣算是站好一點了吧


我又沒有說我喜歡穿襪子


是你自己要買的ㄋㄟ


 


 




 


 


把拔


可以把襪子脫掉了嗎


我真的覺得好不自在喔


為什麼你們都要勉強動物配合人類的習慣與喜好


這樣子其實很為難我們耶


 


 


 



 


 


嘿嘿


脫掉了


真好


又恢復自由了


就知道我爸媽是好人


聽見了我心中的哀號



我開心的牙齒都露出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