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把拔一做那件事


我就會神不知鬼不覺的


往這裡移動


 





 


 


只要把拔轉開飲料


用食指把瓶蓋發射後


我就可以衝出去


一口咬死它


 


 


 



 


 


 


右邊那片水漬處


就是把拔用來發射瓶蓋的地方



為什麼那裡會濕濕的呢


 


 


 


你猜的沒錯


是口水


我的口水


 


 


 


因為我和瓶蓋有仇


看到它們在我面前活蹦亂跳的飛來飛去


不把它們一個一個咬到


並大嚼特嚼


我會不爽


所以


每一個從我口中存活下來的瓶蓋


一定都是濕答答的


而且熱呼呼


 


 


 



 


 


把拔


你可以動作快一點嗎


我等很久了耶


 


 


 



 


 


有時候


我真的不覺得我是隻有耐性的小狗..........


 


 


(此時正在拿手機的肥屁麻註:


在我們家


每個人都是不會立刻發射瓶蓋的虐狗狂


因為肥屁實在太想咬瓶蓋了


以致於會等到不自覺地渾身狂抖


或是出現嘴皮緩緩上抽


牙齦慢慢露出的德行


...........


那副猙獰的嘴臉


真的很好看


所以沒人想錯過


但是因為肥屁麻是電腦白痴


不會上傳影片


其實在這張照片中


肥屁已經開始齜牙咧嘴了)


 


 



 


咬!


到!!


了!!!!


你這個不乖的瓶蓋


看我怎麼咬你


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


咬咬咬咬咬


.......


 



 


有時候大人很無聊


只會發射一次瓶蓋


然後就坐在那裡偷懶


這時我就只好乖乖去把瓶蓋叼回來


碰碰運氣看他們還想不想跟我玩


但是如果有人心情好


就會來個連續霹靂千百發


我就可以東鑽西跑地接個過癮


 


 


不過通常在這樣的大玩一頓之後


我就會被罵


他們會一邊蹲下去檢那些遍佈在地上的


或者是跑到櫃子椅子桌子底下躲起來的瓶蓋


一邊把跟在他們旁邊擠來擠去想要湊熱鬧的我推開


一邊嘴裡還碎碎唸


肥屁你真的很討厭耶


自己要玩也不去撿回來


撿瓶蓋很累耶


不要跟你玩了...........等等等


 


 


 



 


這時候


我就會使出我的老套


用小甜甜式的


閃耀著水滴淚光的眼睛


看著大人



 


 


"請你們


再和我玩一下


好嗎?  " 


 


 


 


如果是馬麻


她會裝睡


以避開我的眼神


 


把拔會躲到櫃檯裡面去


(但還是躲不了我的臭屁攻擊)


 


處女座的潘廷叔叔則會裝傻



我要去算我的財產了


(他把他所有戶頭裡的金額


寫在一張提款機收據的背面上


密密麻麻的程度


只有用故宮那台專門拿來看翠玉白菜小蟲的放大鏡才能辨識) 


 


而小花阿姨呢


她乾脆把我的那些瓶蓋通通拿起來啃


讓我大吃一驚之餘


根本忘記了剛才到底在幹嘛


 


 


 


結論是


大人很無聊


而且缺乏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