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媽說,  她昨天去上課時,  忽然覺得自己應該奮發向上, 努力做人. 


"每天去運動"這點,   也在她的洗心革面計畫中.


 


本來她是決定要每天早起的,  但經我爸的勸說後,  便改成了,  每天下午去附近的校園裡走走.    


這樣的確實際多了.


 






於是,  今天下午,  我們就來到了中原大學.


我媽跟這邊的櫻花都很熟.  


 


 


 



今年的櫻花開得格外茂盛. 


(不,  那人不是我媽.)


 


 


 



(這當然也不是)


 


 


 



我爸很喜歡近拍.


 


 


 



淺淺的粉.....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喔.... 


 


 


 



 


 


 



 


 


 



換個方向拍.


(前面的躺椅上好像有豬在睡大覺.....過去看看吧)


 


 


 



我媽其實很感謝我爸,  因為他沒有像我阿姨先生那種 "拍照要叫太太在旁邊standby


並觀賞鼓掌" 的習慣,  所以當我爸拍照時,  她總是東晃西晃地做她想做的事,  例如拼命去嗅花朵,


或是站在某個定點遙望遠方很久不會動,  要不就是睡她剛剛未完成的午覺.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涼靜風恬     人間依舊     細數浮生千萬緒"


 


我媽說當她躺在這裡時,   這首歌就會忽然從某個不知名的地方,   傳過來.


 


 


 



馬麻~~


 


 


 




馬麻~~~~


 


 


馬麻  


我覺得這些櫻花都對你好好喔


因為這整排裡


只有你躺的這邊的上面那顆還沒有開


這樣一來


在上面忙著吃果果的小鳥們


就不會不小心地把大便掉在你身上了


 


 


看得出來


你果然跟這邊的櫻花都很好


還有教堂裡的老天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