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不太吃東西


早餐要分兩次吃不說


從昨晚開始


我連晚餐都不吃了


把拔自然十分生氣


最後把我關在那時我搭飛機來用的運輸籠裡


而且還不能讓店裡的潘廷叔叔和小花姐姐知道


(我想天蠍座的他應該是覺得為這種事在眾目睽睽之下動怒, 是件十分丟臉的事吧?)


氣呼呼的上樓去了


 


 


等到小花姐姐發現我被關在籠子裡


已經來不及了


也沒人敢把我放出來


誰叫一切是我的錯呢


 


 


垃圾車來的時候


把拔終於下來了


沒想到把我放出來的結果


還是要我把飯吃下去


我當然抵死不從


結果就是.....


 


 


 


我被揍了!!!!


家暴!!


家暴!!


 


 


雖然把拔只打了我一下


但是我還是趁他進廚房去的時候


迅速躲到櫃檯裡面


潘廷的腳邊去


無論後來把拔如何若無其事的叫我出去


我都不理


 


 


因為我生病了


我很想上廁所


但是上不出來


只能尿個一兩滴


很不舒服


加上那個來


真是煩到極點


 


 


看得出來把拔也很煩


因為我不吃飯


馬麻更煩


她最近工作壓力超大


再加上每天都要跟我浴血奮戰


看她的屎臉看得我都快跟著一起臭起來了


 


 


早上去看醫生


他摸了一下我的膀胱



膀胱沒有腫脹


表示沒有積尿


所以不是膀胱炎


應該是生理期細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發炎


(我想也是


我又沒有去蜜月)


 


 


結論就是


我必須多喝水


多去尿尿


可是我真的不想喝水也不想尿哇


馬麻只好用針筒幾c.c.幾c.c.的 餵我


並且告訴大家有空想到就擠個幾筒到我嘴裡


 


 



 


生病的唯一好處是


把拔會順便在醫院樓下的寵物用品店買東西給我


這次買的是粉紅漂漂伸縮式狗繩


雖然把拔說他是因為右上角的柯基照片才買的


但是我知道他就是愛我


而且還故意買適合我的小粉紅


根本不管一個老男人用著亮粉紅狗繩蹓著一隻短腿狗看起來到底有多變態


 


 


p.s.


此產品也有粉藍色


日製的比較輕


比台製的貴約兩百元


 



 


繩如其狗


可愛~~~可愛~~~


 


 



 


馬麻同事問


怎麼不配個顏色相襯的頸/胸圈


馬麻說


不行喲


因為這個頸圈是我走丟時


收留我的阿姨買的


看這雅致又適合我毛色的頸圈


就知道對方是個充滿魔羯座風範


很有氣質的人家


不像我馬麻


就只會走裝可愛路線


 


 


不管怎樣


馬麻說我必須戴著它


以時時提醒大家別人曾經給我的恩情


所以囉


別再說我的狗繩和頸圈顏色不搭了喔


 


 


 



 


把拔又出門去了...


 


把拔


我知道你被我弄得很煩


可是我還是愛你喲


 


把拔: 第十天


          唉


         還有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