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交了一個好朋友.


他的全名叫做 "らくだ兵衛",  不過我爸媽都叫他駱駝先生.


 



正如你所見的,  我們的顏色相似,  體型也很像.


 


 



我媽叫我要好好對待他,  因為他是從一個很遙遠的地方來的,


第一次來到這麼南邊又濕熱的國家,  一定很不習慣.


 


 



也會很寂寞.


 


 



所以我們常常一起睡覺,   聊天,  或喝酒 (誤).


 


 


 



這是與駱駝先生家鄉有關的文件.


當然它不是從韓國來的,  但我媽一直念念不忘那家對我家而言超好用的中富良野超市,


因為裡面不僅住了駱駝先生;


還有可以修理我爸旅行背包的五金;  


以及我媽她那可愛姪女喜歡的森林家族;


能夠拿來送給老師的 "生前整理" 書籍; 


雖然根本不是我心中的理想對象但我媽硬要說是我男友所代言的商品;


然後竟然還附贈這一張讓她蹲在地上仔細讀完之後就只想衝出門外倒地翻滾不起的剪報!


 


" 早知道就延後一個星期再來了說~~~ 矮喲~  矮喲~~  矮喲~~~ o-do-ke 啦~~~~))))))))"


雖然還有理智因此沒有衝進大風雪中但仍然蹲在地上不停喃喃自語的我媽非常怨嘆.


 


 


 



我想,  看到駱駝先生,  她應該也會順帶想起駱駝先生的超市家鄉吧.


還好那齣月火劇已經on 了,  這多少緩解了一些她的星期一症候群+思鄉病.


 


 



有時候我太累了,  就會直接去睡覺,  忘了跟駱駝先生打招呼.


 


 



 


 



但怪的是,  早上起來時,  我又會不知不覺地跟他攪和在一起.


 


 



以各種姿勢.


 


 


 



我承認, 


他真的是一個讓我覺得很安心的,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bbysweetie 的頭像
    febbysweetie

    肥屁在我家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