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屁姐姐


妳在啃骨頭喔


要不要跟我玩一下呢


 


 


站在右邊的猴子啾啾球


熱情地招呼著肥屁


 


 


 



 


 


好~~~吧!


我們來玩吧


 


 


於是肥屁一口叼起猴子啾啾


抬頭看著馬麻


 


 


 


馬麻


你也要加入喔


肥屁說


 


 


 



 


 


馬麻來玩來玩啦


 



 



 


 


那你要把球放開我才能丟啊


 


 


 



 


 


可是我不想放開呀


一口咬著啾啾的口感好充實


而且聲音好悅耳


令狗身心舒暢


 


 


 



 


 


啊妳不放開我是要怎麼玩??!!


快一點!!!!


 


 


 



 


 


我不要!!!!


 


 


 



 


 


 


我~~


不~~~


想~~~~~~~


啦~~~~~~~~~~~


 


 



 



 


 


真不知那隻遙指左邊九十度的後腳是在幹嘛


..............


夢中的豬


可能已經變成一個指揮交通的警察


或者正在揮舞旗子的賽車女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