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有什麼神秘的,   令我發狂的小東西??


 





唔..   這果然是一個會令我瘋狂的小東西.....


 


 



咬起來的感覺真是令人蝕骨銷魂啊....


 


 



不要跟我搶啦!!


 


 



喲呼~~~!!


 


 



我很像那個住在阿爾卑斯山上的小蓮吧~~~    活潑又可愛~~


 


 



什麼叫做北海道很遠?


 


 



什麼叫做這種符合我尺寸的飛盤很難找?


 


 



什麼叫做咬爛了我自己去買?


 


 



於是,  我的牙齒又被迫跟飛盤暫時分開了.


 


 



我爸很貼心,  他擔心我的腳一直在雪地裡走來走去會很冷.


 


 



也擔心我的身體會很冷.


 


 



雖然的確因為最近狂換毛而感到有點涼意,   還好運動可以產生熱能.


 


 



 



一直哈哈哈的喘氣也是很累的.


 


 



我們兩個自以為正在米佛頌峽灣 (Milford Sound) 合影留念.


 


 



當然也不能忘記我的愛物小飛盤.


 


 



 


 


以下有我練習在雪地裡撿飛盤的V. 


前面兩支是正在練習中的版本,  後面那支裡的我就比較習慣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