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寵物的人來說,  哪一次寵物展,  會是感覺最棒的那一次呢?


 


應該是他們家小孩在一歲左右的那一次吧.


一歲多,   或者,   未滿一歲.


 


因為是最新奇,  史無前例,  無從比較起的第一次.


 


之後就會因為習慣了某種模式,   而一年無感過一年.


 


雖然最美好的人生經驗不一定是發生在第一次 (例如: 戀愛), 


不過,   不能否認的是,   第一次的確擁有一種令人記憶深深,  千金難買的特殊魅力.


 


 


 



雖然我媽那樣說,   但我其實一點都不記得在我一歲多,  或者兩歲, 三歲...的寵物展


到底有多特別,  或多不特別.


 


 


 


 



我只知道,  在今年的寵物展中,  我一直很想呼自己巴掌,   或狂捏大腿, 


以確定一件事:  


 


" 這一切到底是不是夢啊??!! "


 


 


因為,   在2010年的7月16日,   世貿三館這個很大的水泥盒子, 


已經完全變成了一個彷彿世界末日將近的酒池肉林.


到處都有人拿著東西拜託你吃,   就算他們不能及時注意到一些比較矮的狗,


但只要你保持耐心,  持續在旁邊繞來繞去,  或者乾脆就定位坐下, 


最後他們的手一定會被你那水汪汪的眼神潑到,  然後很甘心又迅速地奉上食物.  


 


而且這個酒池肉林裡面的食物,  還不只出現在人類手上, 


它們還會被塑膠袋裝起來,  一包一包地放在我們隨鼻可聞的地面或不高的架子上.


 


 


 


 



好想把那些袋子通通拆開,   把裡面的東西全都倒出來,  


讓整個世貿三館都充滿著狗食喔.


 


 


 


 



我也好希望這種展覽可以每個禮拜就辦一次,  讓我們這些平時被惡父狠母控制食量的


狗孩童們,   能夠光明正大地吃到飽~~  阿門.


 


 


 


 



對了,  我還希望下次有這種吃到飽的酒池肉林趴踢時,  我爸我媽可以不要一直監視我, 


當我跑去吃東西或聞食物時,   就在那裏鬼吼鬼叫,  一副好像我是神隱少女她爸媽


的樣子.    拜託~~ 她爸媽是不問自取 (其辱),  我可是別人自動請我吃的好不好?!


 


 


還有,  我說 ,  馬麻,  你到底要不要去買那個 andis 的電動毛梳啊??


要不然你趁著把拔進診所去找醫生北北,  把我放在摩托車上無意識地徒手拔了


約兩公升的毛的這種行為,  不僅有礙環境與狗體觀瞻,  也會對你的精神狀態造成不良影響.  


 


 


 


(後記:  給親愛的粉紅姨:


天啊~   我終於邁開第一步了~~~


晚上上工時,  一想到今天要寫文這件事,  我竟然有種不想回家的fu.....


而且剛剛還差點找不到讀卡機.....


 


謝謝你的關心 +  請幫我問候章魚哥的肥屁全家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