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下車去了....


 


 




留下兩隻狗 (我跟我媽) 在車上....


 


 



雖然像我這樣的狗很適合純色的背景....


 


不過,  好孩子在脫掉衣服後必須把衣服掛起來,  而不是隨便丟在地上才對喔.


 


(像我爸就是壞孩子)


 


一個好的帶狗租車者也應該把後座鋪上防狗毛大浴巾.


 


(我爸我媽是好人)


 


 


 


 


把拔,  你不邀請我一起下去嗎?


 


我可以幫你探勘哪裡有好景點喔.


 


(是的玩水景點)


 


 


 



沒人理我.


 


唉.


 


 



我一直以為北埔冷泉應該就在北埔鎮上,  其實兩者大約還相距十公里.


非假日的時候,  感覺上是個不錯的地方,   沒有那股山區水間特有的陰暗詭異氣.


 


 


 



有人看到這個,  一邊喊著 "金兆 子 大瀑布~~  金兆 子 大瀑布~~~ "  地跑開了.


 


(還沒有到掩面而泣的地步啦)


 


 


 



但是真懷念旅行的時光.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些白色的尼龍線是在幹什麼.   沒耐性的人一向都是直接抽出記憶卡就開始作業.


 


然後據熊說,   那是一種跟PASM有關的東西.


 


(SM?  跟拍A片有關嗎?)


 


他說S是一種專門用來拍有速度感的東西,  可以讓動態變慢. 


 


(的確跟A片最後的關鍵咻咻有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