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岸後的狗,  毛有點醜,  心情很high,   但還是很有分寸.


很有分寸的意思是,  雖然kimo很好,  不過還是知道何謂危險的事.


 


 



例如當她爸坐在鞦韆上晃來晃去的時候,  無論怎麼叫她,   她就是躲得遠遠的,   深怕一不小心被掃到.


 


這點真是跟她媽一模一樣的識時務.


 


 



陽光下,  熊在等腳乾,   狗在等毛乾.


 


 



又被逼迫去照相的狗.


 


 



好吧,  我錯了,  我不該逼你,   陽光下的狗眼真的睜不開....


 


 



聽說這家店很有名是吧? 


 



秋天時的這棵楓樹應該很可觀,  如果溫差夠大又不逢雨的話.


 



不管怎樣,  沒有人的景點都很棒; 


如果天氣再賞臉,  那就更棒.


 



任何美麗的景點都禁不起眾多觀光客的摧殘.


洗手間也是.


 



只要人一多,  即使連北海道的二世谷,  也會變成無間.  (後面那兩個字我沒打喔)


 


 



羅密歐就是在這個窗台下,   對茱麗葉傾訴愛意的嗎?


 


 



說來抱歉,  我是一直看到這張照片,  才想到,  好像曾經看過這裡是以Verona為藍本建築的那段介紹.


 


(照相的人真的要很注意小細節啊,   這就是熊看得到但我看不到的細節. )


 


 



茱麗葉就是走下這段樓梯與羅先生相會的吧.


 


(啊我對這裡又沒特殊fu,  我怎麼看得到?...  我又沒演過有著坎坷戀情的小戀人咩...)


 


 



春日下午三點多的斜照光線,   使一切都顯得剛剛好的漂亮.    包括影子.  


 


一切剛剛好,   需要緣份.    


 


還得是好的那一種.


 


 


(也許正因為坎坷的鑿痕,   才顯出影子的美麗呢. )


 


 




再一次被脅迫拍照的狗.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