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樹花真的很香,   因為隱隱的若有似無,  更香.


 


尤其是蹲在這一片樟樹落葉中,  謹慎地蒐尋那坨肥屁一下車就開心的蹦來蹦去, 


然後括約肌也隨之愉悅釋出的,   隱藏版大便時.


 


人客啊,  你覺得在這種惡劣的地形中找尋狗屎,  會是一種簡單的活嗎??


 


 



下次大便後請自己豎個牌子在案發現場,   你以為請蒼蠅先生來幫忙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嗎??!!


哼!!


 


更糟的是,  一邊找一邊還有個人類小孩正搖搖擺擺地走過來,  那種很怕讓人誤踩又怕被以為


我們不負責任的感覺很殺人;  而且,  就在這時,   我發現,   我的記憶卡,  


 


竟然不在相機裡!


 


.....................


 


微風又把樟樹花兒的香,  送了過來.


 


 



我媽心事重重....


 


 



我媽心事重重......


 


 



因為沒帶到卡.......


她不能隨心所欲地亂拍........


 


 


 



但是時間的河流仍然繼續前進著


 


 




我也仍然很開心


 


 



因為一百年後都將沒有什麼不同


 


(春天的小葉欖仁,  真是美麗啊.


因為 "情緒來了不用太安靜"嗎?     哈哈哈,  硬要把最近聽到的好歌寫上來.


雖然一百年後都將沒有什麼不同. )


 


 



我喜歡這片有著紫色小花的小小草坪.


 


 



也喜歡葉子落得很均勻的方式.


 


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玩一下飛盤先生.


 


把拔,  你好了沒?    快一點啦~~~~~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