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完大便撿完飛盤喝完水哈哈哈一番後,  又是吃吃時間.


 


非假日的好之一:   座位任意挑選.  


 


 



之二:  安靜的空間可以降低精神疾病發作的可能.


 


 



(為何這圖總讓我的腦袋裡浮出 "相逢一笑宮前町" 等數字?  .....


無論如何,  雖然有那種韻味,  現在卻不是秋天. )


 


 



這座山頭從前應該是集樟重地吧.


(樟樹的樹幹上有著明顯的縱刻紋, 不要搞錯喔.    唉. )


 




 


 



我的確就是被這片清爽樟樹林給吸引來的.


 


(這次出遊前花了好一些眼力確定地點,   只能說,   不容易被討好的人真是麻煩.


中年人其實是很不適合使用電腦的啊,   肩頸很痛,  眼睛很痠,  時間又不夠用. )


 


 


 



我不想照相,  但是我爸要我乖乖.


 


 



討厭啦,  我就是不想照啊.


 


 



矮喲~~


 


 



矮喲~~~~


 


 



矮喲~~   把拔~~~~~~


 


 


(其實這張照片還讓我覺得,  熊真的是一個可憐的人.


但我並沒有要他娶我.  


所以,   一失足是自己的錯.


還好,  在這世界上,  人人都有自己的,  千古恨.


因為很公平,   於是不寂寞.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