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在這春分前夕,  這顆小楓卻紅得很是徹底.


 






我爸一拍起照來就不想理我了.


 


 



我媽也是.


 



雖然他們不理我也不錯.


 


 



我可以晃來晃去很清閒.


 


 


 



趁這光線正好,  在這樓梯上假裝一下自己是舞台劇的女演員吧.


 


 



雖然我媽說羅密歐與茱麗葉這齣舞台劇總讓她想起小甜甜.


 


 




喂,  馬麻你幹嘛捶胸頓足掩面而泣又喔喔喔個不停啊?   有那麼悲慘嗎?? 


 


 



幻想自己正在叱吒風雲的舞台上,  也很不錯.


 


 



但一切幻想都不如實際的吃吃.


進餐廳囉,  兩位鄉親.


 


 



光線的角度,  安靜的氛圍,  使新鮮的花兒增色不少.


 


 



是的,   這位繪圖者的太太又去一個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