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開的店,  可能會在三步外再加上一句:


" 或是不陪我,  但出錢給我去旅行的情人. "


 


(不,  這並不等於 "包養". )


 


這是通往整個園區最高處的階梯,  老闆告訴大家,  這叫許願步道. (??   其實我忘了. )


如果懷抱著一個願望走上坡去,  並敲響山頭的那個鐘,  願望就會成真.


當然這種事情在一個中年婦女看來不過是想分散遊客爬得半死之後所產生的疲累感,


並使爬坡這件事情變得有趣,  尤其是在旁邊的風景並不是很能夠讓你忘記身體的狀態下.


但我還是佩服老闆的想法,  因為第一,  在對廣告這行仍然很有憧憬的二十幾歲時, 


我肯定也會這樣作. 


 


第二,   最後,   這個中年婦人的確也喃喃自語並不斷repeat了一串話, 


活像個進香客  (或是催眠患者) 般地,   爬上了坡去.


 


 



這就是那個鐘.


 


 



很是讓我想念起岩木山上的那一個.      


雖然看不見津輕海峽.


 


 



我也很佩服老闆那些叫人許願吊樹頭,  薰香,  蓋章,  轉轉輪,  DIY隨身小物去照光封印等等等的玩意.


 


 



雖然一個中年婦人會覺得,   這頂多是一種念力, 


 


 



但還是會乖乖照作.


 


 



除了自己的,  也還幫肥屁的兩個朋友許了願,   希望一個明天動刀,  一個上上個月底動刀的他們,


都能早日恢復健康,  活蹦亂跳.


 



 


 



關心她爸正在看什麼的肥屁,  並不知道小麻煩將至.


 


 



等到她跟過去,  走到步道盡頭的時候, 


 




她爸忽然拿出食物來,  叫她不要動.  


 (食物是我的猜測,  因為熊背對我,  又有一段距離,  我實在不知道他到底怎麼制住狗的.)


 


 



於是,  肥屁就被困在鐘的下面了.


 


 



"  只要哈哈笑就有食物吃嗎?  "


她有點小煩惱,  又不想表現出來.


 


 



馬麻,  你笑什麼?!


 


 



哈哈哈哈


 


(肥屁繼續假笑中)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