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狗的骨頭和關節如果不健康,  會影響到親子關係,  看來是真的.  


 


(其實是狗關節保養品包裝盒上印的標語)


 


因為自從得知肥屁這方面的確出現了一些問題之後,  她和她爸媽之間便常常出現齟齬.


 


例如要上下樓梯的時候,  當她發現她爸媽準備要抱她時,   就想往前急衝自行落跑,


如果不甘不願地被威嚇著叫下來後,  又會開始生氣地哼哼哼. 


 


她的意思是:


"拜託,  我都已經長大了,  為甚麼還要抱我?  我為甚麼不能自己走??


這樣給別人看到很丟臉耶!!!!" 


 


然後就會有人跟她說: 


"你以為我們喜歡抱你嗎?!  是因為你腳痛痛!!  誰叫你要玩啾啾球!!!"


 


"誰叫我叼球給你們時,  你們就會陪我玩!   這根本是你們的錯!!!"


 


"那你為甚麼大人走石頭座椅時,  你也要跳上來跟大家一起走??!!  那樣很傷腳耶!!"


 


"我只是覺得既然我們是一家人,  就應該演"我們這一家" 的片尾曲,  排成一列一起走之外,


並且還要在唱到第三句的時候,  跳起來自體旋轉!!"


 


.....................


.....................


.....................


 


 



 


而且,  她也不能隨心所欲地跟馬麻上頂樓去,  不管是玩水或只是收晾衣服.


 


例如今天早上,  前一刻她明明還頭歪一邊,  在蚊帳裡的狗床上睡得很熟, 


結果一聽到我在浴室收衣服時那種衣架和竹竿碰觸的聲音,  馬上就爬起來坐得像個雕像地瞪著我,


身體還被蚊帳完全包裹著.  


 


她的意思是,  馬麻,  你要洗衣服嗎?   我很樂意為你服務.   


 


但是怎麼可能,  我只好叫她爸來把她抱走,  並好好架住她,  別讓她亂跳亂撲.  


 


結果我就在聽著狗不停汪汪叫,  和熊一直拼命用手遮住狗眼,  並重複著 "你不要看,  沒看到就沒事了"


的聲音中,  抱著一堆衣服奪門而逃.


 


天啊,  這種 "沒看好了了" 的理論,  怎麼會去叫一隻狗實踐啊?!


這不是只有人才必須忍受的折磨嗎?


 


只有人才需要自制,  忍耐,  委曲求全,  就算想要也不能或不敢要, 


一切只是為了得到也不知到底會不會得到的 "幸福" 啊.


 


現在的狗怎麼這麼可憐.


 


但是我愛你,  肥屁.    


 


希望這能稍稍安慰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