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  說實話的,  


我覺得,  出來玩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呢,  就是:


 


吃.


 


我們終於要去吃午餐囉~~~~   (這時真想來個香蕉人圖形)


 


 



走在可以俯瞰餐廳的下坡路上,   啦啦啦~~~


 


我就快可以領到吃吃了~~~~  啦啦啦~~~~~


 


 



沒想到無情的馬麻竟然打碎了我的夢想.


這個明明就是個已經過了時節的2/14裝飾品,  她卻叫我要跟我爸照一張.


 


 


 



餐廳後方的汙水處理是有講究的喔.  


最左邊那個有著一根水管出口和浮著些許髒泡泡的,   是原始的汙水池, 


然後經過層層(生物的?  我猜) 處理,  最後就是乾淨的,  植物也可以在裡面生長的水.


 


是因為政府對水庫週邊店家的要求比較嚴格嗎?   無論如何,  非得給他們拍拍手不可.


 


 



因為我有點想去關心那些正在食用肉類的客人,   就被我爸抱起來了.


 


 



把拔你誤會了,  其實我不是要去吃他們的肉.


 




馬麻,  你說你也不相信嗎??


 


 



這對父母真的很難取悅(信).


 


我還是等等看,   有沒有人會送鬆餅來給我好了.


 


 



今天點的餐都必須等一會,  所以我爸就開始畫圖.


 


 



削得尖尖的鉛筆和白白乾淨的橡皮擦最能引起我媽的字感,   所以她不知不覺地也寫滿了.


 


至於我,  幹嘛要把我畫成一副在抓癢的樣子啊?!   好像我是一個髒小孩似的!!   哼.  


 


 



這家店還請到  "狗狗猩猩大冒險"  的日籍主持人來為我們服務呢.


 


 



雖然說是到三月中旬的薰衣草節,  不過頂多只見花苞.


 


 



 


(我媽的題外話:  因為最近有機會找尋一些遊玩的部落格,  比較之下不禁覺得:


看一個人取景的角度與數量,  就知道她對那個景點的熱情值. )


 


 



(至於我家呢,   應該是那種狗的地位大過人的偏執島內觀光客吧. )


 



就覺得兩張都很棒啊,  所以非得都放不可.  


乾淨巧緻的東西動我心,  沒辦法.


 


 



在很難空手出來的香香店 (附乾淨廁所) 門口大樹下拍的.  


因為有一種很像小時候玩的樂高玩具的感覺.     我小時候超愛樂高的.


 


 



如果是柚子花開的季節來,  一定很棒....


 


雖然遠遠看到那兩個黃色的字,   就一直碎碎念著"幹嘛不寫 姦情" 的拿出相機並爬上坡去.


 


 



這個如果改成 "色情" 也不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