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忠狗必須提供的服務項目之一就是:  


在把拔大便時,   要幫他把好風,   不能讓警察北北來開單.  


 


 



我開玩笑的啦.   在戶外隨意大便是不對的行為喔.   (當然室內也不行)


如果你真的想這樣做,  也必須確定你的隨行瑪莉亞 (通常他們有個花名叫做 "把拔" 或 "馬麻")


會幫你的大便撿好並丟到垃圾桶裡去.


 


 



繼續繞過後山行去.


花開得簡直像在夢中.


 


 



又看到剛剛的那一盞燈.    還是不能逮到沒人時.


 


坐在大石上休息,   看到大家輪流在樹下變換隊形與姿態,  忍不住想, 


也許,   有一天,   這張照片,   將會出現在專為某個人舉行的某種儀式上的白色螢幕裡吧.


 


我很高興我結婚的時候並不時興那玩意,  也希望將來沒機會跟上這種流行,


對於一個不喜曝露的人來說,   那簡直就是,   鞭屍.


 


 



 




 



在花季的白日裡,  那棵樹似乎無法擁有清閒時,   永遠圍著一群人和相機.


 


 



馬麻,  你不要再唸我了啦.....


我又不是故意要把眼睛瞇起來跟你作對的....


 


 



 "把眼睛睜大有時是很累的,  對吧?  把拔.  "


 


然後肥屁就發現她ㄉㄠˊ 錯人了,  因為本來眼睛就大的熊根本聽不懂他女兒在說什麼.


 


 


================下午一點多離開此處,  往陽金公路行去 ================


 



過馬槽後,  在路邊發現了這麼一片海芋.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可以大膽地暫停一下.


(假日時應該是想停也沒得停吧.   想起123她爸在星期六說的 " 陽冥山賞陰花的車把路都堵死了",


我就可以體會到他字裡行間的濃濃ㄉㄨˇ lan之氣. )


 


 



好肥滿的海芋啊....


 


 



讓我忍不住趴在車窗上,  出了神.


 


 



好花像青春,   一逝不回.


 


 


後來拍完照的熊問要不要帶一點花回家,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 不要!  我才不要處理那些屍體!! "


 


所有曾經的美好,  萎枯之後都是一樣的腐臭.


或者也可以說成,   每個當下,  就足以成為永恆.


 


這樣就好了.


 


 


(還有陽明山版的櫻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