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一張幾乎只有海關人員會看的照片,  竟然要花這麼多功夫, 到底在幹什麼啊??..... "


 


一邊對著鏡子拔眉毛的我,  想到自上樓來找衣服換衣服弄臉擦唇蜜已經耗去了快二十分鐘, 


還不包括中午去剪頭髮吹頭髮的時間,   就忍不住咕噥起來.


 


加上走過去的路程,  今天照這個相的大概要花上一個小時. 


在心中這樣盤算著的我,  速速下樓轉進店裡,  打算跟熊大喊 "我要出門了" , 就立刻出發.


 


我很討厭無事忙的感覺,  尤其是莫名其妙的拖延.


 


結果熊一見到我,  就揮揮手中的郵局便利袋,  再望望肥屁.


 


那隻小狗也看看便利袋,  再看看我.


 


不行, 


如果只有我的禮物,  沒耐性的我可以邊走邊拆, 


可是送禮人明明昨天就提醒過了,   " 裡面有一包是肥屁的,  你不要拿來啃. "


 


不能讓小狗失望.  尤其是當她很可能已經聞到裡面的東西時.


 


 


 



天啊,   我絕對不想拿這個起來啃


 


(雖然熊說,  這個拿起來下酒應該很不錯. )


 


但真的是關節有舊傷的肥屁所需要的禮物.


 


 


 



而且好香.


一拆開密封袋,  濃濃的港町味便飄了出來~~~~


 


(害我嘴巴癢的好想大改行程)


 


 


 



肥屁當然一直目不轉睛地,   在旁邊監工.


 


 



想好好拍幾張照片也不成,  她完全在因為我們拿著食物卻不給她吃而感到怒氣沖天中.


吼都吼不停.  ( 她氣得吼不停,  她媽也氣得吼不停. )


 


 


 



你可以想像她有多氣了吧?


 


而且,  我也沒有拍到她啃鯊魚軟骨的正面照片, 


因為她大概是很怕我們為了拍照而硬生生地把東西搶走,  所以都撇開頭默默猛吃.


我也只能在她完食之後,  告訴她,  這是貴婦阿姨的愛心喔,  你要好好謝謝她.


(註:  在我家,  已婚的稱阿姨,  未婚的是姐姐. )


 


 


在旁邊看漫畫的熊聽到了,  說: 


" 貴婦送的東西果然都很貴婦.  "


 


 


於是我便一邊思索著鯊魚軟骨和魚翅到底有甚麼關係,  一邊走路去照像館了.


 


 


(後註:  其實在肥屁吃鯊魚軟骨之前,  還有一個精彩絕倫的V,


就是有著一個大肚腩的中年歐吉桑熊拿著一個軟骨猛嗅,  


還模仿 "食神" 中那段什麼吃了之後如同回到少女時代的青春美好,


滿頭好像都是粉紅玫瑰花般地跳過來,  又跳過去.....   <------方哥快來救我啊,  我忘了


............


總之,  因為那不是我的相機, 


所以,  演員有演,    但跟機器很不熟的我,    沒錄到.   (哭著跑走)    )


 


 


 



這是我的禮物.


 


很可愛吧?


 


我真的好喜歡史奴比先生啊.....


 


也很喜歡他的好朋友小鳥們.


 


無論季節,   無論日子, 


能夠有那種忽然看到一個東西就覺得  "某人一定會喜歡"   並且買下送到他手中的運氣, 


真的很幸福,  也很痛快.


 


 


 



我是1970 出生的史奴比先生,  呼呼~~ 


 


 


 



謝謝你,  我奇怪的朋友.


 


敬怪異的年代裡,    怪異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