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巴特麻的提醒,  小弟麻的資訊,  讓我不必冒著風險,  排遣無聊.


 


因為我在店裡只要一感到無聊,  就會想辦法隨機抽取一些東西來啃.


可能的選擇有:  紙箱,  衣服吊牌,   鞋子裡面的紙團,   吊皮帶的塑膠環, 


乾燥劑 (只有一次),  或是不知哪裡冒出來的一塊木頭.


 


同樣是天蠍人,  大家對小狗吃木頭的看法卻很兩極, 


我爸甚麼也無所謂,  但巴特和小弟的媽媽們卻很是吃了一大精 (誤).


 


 


 


 


 


因此我們家便有了這個東西. 


是一種叫做 "Nylabone" 的狗用大骨,  


(對, 只能 "狗" 用,  人類並不能拿這去揍狗或者做為其他用途. )


我媽都叫它 "耐拉蹦",  也許以後會改名為 "小拉".  


 


其實這東西已經收到很久了,  但我那生性愛拖延的媽媽卻一直不肯大方地拆給我開心一下.


理由是:  她的記憶卡不夠了,  燒成光碟的過程又有問題,  但是她又想拍下我與小拉的


第一次相遇.................      等等等等.


 


後來呢,  她的光碟當然還是沒有燒成,  記憶卡也是滿的, 


但是因為她很後悔因為一些沒路用的咖宵而傷害了我的感情與自尊,


所以便決定趕快拿出來給我享用.  



 


(不必擔心記憶卡,  她已經直接拿我爸的來用了.)


 


(看,  轉個彎,  換個想法,  人生不就柳暗花明了嗎? 


何必苦苦被自以為是的觀念或做法羈絆著??)


 


 


以下是拆封V:


 


 


 



 


 


 


 


 


後來我就決定躺到沙發上去啃.


 


(你一定覺得我媽的腳好厲害,  竟然靈活到可以拿著小拉給我啃....


事實是:    那不是腳,   是她的手.   


 


怪人有怪手. )


 


 



這東西雖然觸感光滑,  但其實並不難拿,   我很快地就習慣了.


 


 



大小也剛剛好.


 


 



我爸去廚房煮飯了...


 


 


 



鍋鏟的鏗鏗鏘鏘聲使我神經緊張....


 


 


 



不知道他會不會再跟他媽乒乒乓乓大吵也使我很緊張....


 


 


 



我是隻容易緊張與被驚嚇的小狗.


 


 


 



萬一馬麻等一下又像下午那樣忽然罵我怎麼辦?  


這也讓我很緊張.


 


 



馬麻,  我會原諒你,  因為你是第一次做一隻小狗的媽, 


而且, 我也犯過錯.


 


每個人都會犯錯.


 


重點是,  不要總是被類似的東西打就好.


就算被打,  也不能被白白地打好玩,  一定要從中間學到一點教訓,  拿到一點東西回來.   


 


 



我並不在意我的和善換來別人的鄙棄,  因為那些人根本不重要.


他們並不會給我愛與食物,   也不會關心我的情緒和身體,


我不願意為了不重要的東西而浪費我的大腦記憶體.


 


當你躺在地上時,  我會去舔舔你,  雖然你也會嫌我的口水有味道,  但我知道你愛我.


 


就像我愛你一樣.


 


這樣對我們來說,  就足夠了.


 


其他一點都不重要.


 


 



不過...


 


喂....


 


那個馬麻.....


 


我只是在說個話順便休息一下,  並沒有說不要啃, 


你不要把我的骨頭搶走啦~~~~


...............


你要把小拉帶去哪裡啦~~~~


 


 



還好馬麻只是跟我開個玩笑而已.    


看到我緊張兮兮的樣子,  她很快就把骨頭還給我了.


 


於是我又開始啃.


 


 



我媽很高興我喜歡小拉,  因為大家一開始做生意,  我就去拿它來啃, 


這表示小拉已經達成她當初設定的,  "排遣小狗無聊" 的任務了.


 


 


雖然,  我也很希望,  下次收到的,  不是因為我媽想補償我而拿出來的禮物.


 


馬麻,  你要記得昨天下午的教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