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的缺點之一就是:  他常常走著走著,  就會無預警地停下來.


 


雖然沒有通知我,  但我只要聽到後面的腳步聲消失了,  也會停下來, 


然後轉頭看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是在我熟悉的地方,  則很可能是他們想躲起來嚇我;


如果是在新鮮的場所,  多半就是我爸又發現了什麼只有他自己覺得好玩的東西.


 


我爸的缺點之二就是:  他很喜歡拿一些他的發現,  來找我麻煩.


 


例如,  我就常常得被逼迫著去面對,  一隻尾巴被他抓著, 


身體已經嚇到完全僵硬,  儼然就是一隻用來做中藥魷魚乾的攀木蜥.


(當然,  在我跟攀木蜥兩個人都開始被嚇到屁屁抓的時候, 


他就會放手,  讓攀木蜥一溜煙地,  跑回家去. )


 


這時,   非常看不慣他這種行為的我媽就會氣憤地說, 


我會這麼容易被驚嚇,   就是因為他的所作所為,  


嚇人者人恆嚇之,   父債子還!!


 


我個人認為,   我媽真是一個非常睿智又明理的人.  


 


(所有在打字或拿筆的人都很睿智與明理. )


 


 


 



到底有甚麼好看的啊??


 


 


 



我甚麼也沒看到啊.


 


 


 



就跟你說沒看到....


到底要不要走了啦??!!


 


 


 



我爸真的很奇怪.


 


 


 


=============  在大屯公園鬼混了一個多小時後,  轉往竹子湖 ==============


 


因為天氣冷,  中午又吃不多,  加上運動, 


讓一向只有在宵夜時段才有食慾的我媽,   竟然感到十分飢餓.


 


就是餓到那種只想衝進餐廳,    跟老闆娘惡狠狠地落下一句, 


 " 快給我切半隻白斬雞來!!  快!!! " 的那種程度.


 


(拜託,  她平時根本不太吃肉的好不好. )


 


但是一切還是事與願違,  因為雞才剛殺,  得等一個小時才能上桌.


 


還好他們最後還是吃得很滿足又愉快.


 


 



這是我爸大力推薦的,   竹子湖停車場附近的夜景.


他說他們年輕時根本沒有蓋這麼好的展望台,  大家就坐在路邊的水泥防護欄上, 


晃著腳,  看著夜景,  哈拉.


 


(我猜應該也有哈草吧.  )


 


原來我爸也有年輕的時候啊.


 


我媽只覺得,  雖然這裡是陽明山,  但這個景跟小園的卻不像,


倒比較像是陽明醫學院的那一個.


 


年輕的時候啊.....


 


年輕的時候沒有101,  而且風其實一樣大,  卻沒有這麼冷;


年輕的時候戴手錶,  沒手機,   但是從來不需要看錶,  因為時間多得要命, 


即使過了宿舍門禁,  也總有不是男友的住處可以去.


 


年輕的時候啊.....


 


 


 


 ===========  在充滿回憶的仰德大道塞了40分鐘之後,  終於也回到家了===========


 


(因為我立刻被抓去洗澡,  所以換我媽講. )


 



一開始整理行李,  就忍不住感到一陣暈眩,


 


.......


我.....


我是去參加寵物展嗎???!!!


救命啊....


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啊!!!!


 


 


 



還有摸彩摸到的這兩包


 


 


 



最特別的是這兩個  ------   過年用的吉利紅包袋,  (我的手太笨, 還沒塞入錢, 綁起來)


以及用肥屁的照片做成的杯墊,  這禮物真的好獨特喔!


 


(將來這隻狗的媽媽婚禮,  不知會辦成一個甚麼拿去做聖經範本的好樣的.....


我的心中,  忍不住起了一陣OS. )


 


 


 



看得出來,  這隻狗,  今天玩得非常的累....


 


 


( 天啊,  我竟然把這四篇寫完了!  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