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趴踢,  絕計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尤其是這麼多人與狗.


 


 



要先設計輸出一張大大的美麗海報貼在入場處,  表示這小孩的媽媽打算搞很大的決心.


 


 


 



要記住不管是不是初次相見的面孔,  (包括他們的社交圈,   所以辦趴是一種需要天賦的活兒)


還要設計節目, 


找贊助廠商,  並且把各式各樣的產品分配好,


也可能會在趴踢前一天收到許多巨型紙袋,  這時只能默默熬夜趕工, 


並把轎車當貨車地,   把東西整理運輸完畢.


 


找場地當然也很重要,  因為不是每個客人都很合群, 


(沒錯,  肥屁,  我就是在說你.   而且,  你的不合群絕對不是我傳染給你的. )


所以如果能夠找到一個既可以讓人放鬆暢談,   又同時有著走不膩美景的地方, 


就真的是太棒了.


 


 



這時候,  有個賢內助 (咦) ,  也很重要.


他可以幫忙吹等一下摸彩時要用的氣球,    (摸彩??!! 這是尾牙嗎??)


照顧因為馬麻忙著去招呼客人與端菜而很容易被遺忘的壽星,  提醒流程,


當貨車司機,  製作紀念品.... 等等等等.


 


 



還有當攝影師.


 


 


 



每個勇於戳破氣球而得到摸彩禮物的人,   都要跟壽星馬麻合照一張.


 


(對我而言,  摸彩這東西跟集貼紙一樣,   永遠有著不可自拔的吸引力.


這也就是即使主辦者已經提供了每位賓 "狗" 很多的禮物, 


卻還是要來上這大快人心一招的原因吧. )


 


 



這是壽星 -----   Coco 小公主. 


也許壽星在生日趴踢裡面,  反而是最寂寞的那一隻吧.


可是,  反正生日那一天也不是最重要的日子, 


重要的是,  平安喜樂的每一天.


 


(而且她真正的生日也不是今天,  是12/26.)


 


 



這是胖了兩公斤, 已經晉身為 "公主" 的媽寶.  


感覺上他老兄日子過得挺不錯,   個性有些微改變,   氣色很好.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上那抹繡著深藍色柯基剪影的白領巾, 


是一種白頭宮女的白.


 


 


 



這是 "米修米修俱樂部" 的成員之一 ----- 游小米. 


(另一個成員是修替 <----- 雖然沒有經過他媽同意就內定了 )


她會的才藝很多,  包括你現在看到的反省 , 


還有叫一聲,  叫兩聲,  坐下, 趴下,  飛捕小強,  半夜叫她爸起來陪她去尿尿而不是她媽....等等.


 


(方哥,   請不要找我.  我已經逃很遠了. ) 


(咻) 


(塵)


 


 



而且她是我看過比肥屁還討厭相機的狗. 


所以我完全抓不到她的正臉,  即使她媽她爸已經在旁邊幫忙也一樣!!


 


(而且方哥,  我還要提醒你,  下次我們有機會相見之前, 


一定要先確定對方最近在看什麼連續劇,  這樣才可以聊到一個天荒地老的地步. )


 


 


 



永遠都是美美的牛奶貴婦.  


 (上面的 M 可是她娘親的手作愛心呢)


 


這次生日趴也讓她媽發現了一個制住她玩過頭的方法,


就是帶幾個氣球出門,  在人與狗都開始失去耐心時,  把氣球吹起來,  然後戳破-------


 


被嚇到的她就會立刻躲到沙發底下,  再也不管外面的花花世界.


 


解決氣球魔咒的方法也很簡單,  把生日蛋糕拿到她眼前晃晃,  就成了.


 


 


 



花花世界


鴛鴦蝴蝶


看到這麼多不同的狗與人,  真是有趣啊.


 


(我假設不合群又自閉的肥屁如此唱與說. )


 


 



但是,  再怎麼有趣,  都有趣不過這個即將要上場的東西啦.....


 


 



蛋糕蛋糕.....         


 


 


 



蛋糕蛋糕......


 


 


 


(辦趴高手是不是因為一直走來走去,  忙來忙去,  所以都很瘦,  腳又特細啊??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