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六日,  我們全家來到了三芝的We Love , 


雖然剛開始有點不懂為什麼Coco 小公主的四歲生日趴要選在汽車旅館辦,


不過來到這裡就完全明白了,  原來事情完全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難道你不覺得這名字很像是某家有名摩鐵的姊妹嗎? 


因為姐姐叫We Go,  所以妹妹叫We Love ??


當然,  她們還有個大伯,  叫 We are the world !!!)


 


唉,  因為家裡辦周年慶而一個多月沒出門的我,  已經悶到一個語無倫次的地步了呢.


 


無論如何,  這地方還真不賴,  軟軟的沙灘,  天氣又賞光, 


(Coco 你們全家真是好福氣啊,  遇到一個回暖的藍天來海邊辦趴, 


你媽一定覺得,   就算耗到今天早上一點半才睡都值得了. )


 


 


進去之後, 明明我媽都還在進行報到手續呢, 


我爸就已經迫不及待地推開門,  帶我朝碧海藍天奔去了.


又因為這風日實在太好,  所以我忍不住,  就在沙灘上,  大了一坨.


 


還好那個到處找不到人,  正在氣急敗壞的我媽,  及時帶著塑膠袋趕到現場.


 


 


 



喂,  我說那個歐吉桑啊,  你可不要一個不小心,  就把塑膠袋給扔到海裡去了喔.


 


 



還是....  馬麻...  他會不會想做傻事.... 


 


 



我還是看緊他比較保險.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馬麻,  後面的我不會唱了)


 


 



把拔,  我很愛你喔


 


(蹭蹭蹭,   啾啾啾)


 


 



馬麻,  太好了,  那個歐吉桑說,  他只是想撿看看有沒有螃蟹而已!!


 


(不過,  "螃蟹" 是什麼啊?  可以吃嗎??)


 


 



總覺得這個歐吉桑需要有人好好看著他....


 


 



真是一個令人擔心的傢伙呢.


 


 



唉呀,  早知道就把我的衝浪板給帶出來.


 


 



我說,   那個蹲在那裏的歐巴桑,  你一定也了解,  一直被鏡頭對著的感覺,  有多討厭吧.


 


 


那你幹嘛這樣一直對著我??!!


 


 


 



把拔,  我覺得,  我好像聽到Coco馬麻叫我們去吃飯了耶.


 


 



吃大餐吃大餐....


 


 


 



來去吃大餐


 


 


 



註:


我媽說就算拍得不好,  她也要把這張放上來.


據說這可以提醒她,  曾經因為站在這裡而想起某年秋天的啄木小公園岸邊與遠方的立待岬,


雖然應該要把那堆海平面上的隆起搬到右邊去會更好..... 的等等浮光掠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