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馬麻吃完早餐了


 


 


 


 




 


也就是說


我可以開始領取早餐麵包了


 


 


 


 




 


 


但是


每次我媽一邊給我早餐麵包時


總是會一邊問一些和食物完全無關的五四三


 


 


 


例如


 


"肥屁你昨天晚上睡得好嗎?"


(我只想吃麵包)


 


 


 


"肥屁你睡覺的時候會不會冷?"


(我只想吃麵包)


 


 


 


"肥屁你有沒有愛我?"


(我只想吃麵包)


 


 


 


"肥屁我幫你檢查一下牙齒喔, "


然後也不徵求我同意


就把我的嘴巴扳開


手指伸進去玩起來


 


 


 


 




 


 


馬麻


我只想吃麵包


請你趕快把麵包拿給我


 


 


 


難道.....


你還在等我回答你的問題嗎


快一點啦


 


 


 


 



 


 


吃完早餐麵包後


就是啾啾球時間


這個時候


通常我的私人發球機們都還沒充好電


所以我就自己玩


 


 


 


 


 



 


 


偶爾


我爸會故意來惱怒我


例如問我要不要去洗澡


我知道今天並不是洗澡的日子


所以會先暫停嘴邊的動作


斜瞄他一眼


 


 


 


 


 


 



 


 


但如果他一直不停碎碎唸


或是發出我不喜歡的小鳥咭咭叫聲


我就會露出可怕的本性和牙齒


真的怒起來


 


 


 


 


 


 



 


ㄍㄡ  ㄌㄛ ~  ㄍㄡ  ㄌㄛ~~  ㄍㄡ  ㄌㄛ~~~


ㄍㄡ  ㄌㄛ ~  ㄍㄡ  ㄌㄛ ~~ ㄍㄡ  ㄌㄛ ~~~~


這回換成感冒的我媽在用蜂膠漱口    (註: 這是一個不錯的偏方)


潄完以後還不知有多爽快地  "啊~~~"  了好長一聲


害我又嚇了一跳



這個歐巴桑真的很沒禮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