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覺得帶肥屁去參加狗聚,   根本是一件很浪費她爸原始出發點的事.


 


所謂的 "她爸的原始出發點" ,  不過就是希望她可以交到一些新朋友, 


跟狗狗享受一起玩耍希鬧或聊天的樂趣.


 


但是,  她根本只會全程 "圍在" 她爸腳邊大約一支尺的距離處,


然後,  等著吃.


 


(連壽星她媽過來打招呼時都說,   剛剛不知是哪隻狗碰了肥屁一下, 


然後她就冷冷地瞄人家一眼,  一副 "你幹嘛碰我?!"  的樣子.


她一定不知道我聽了這話之後,  有多麼覺得 "這應該是傳染問題糟了被發現了" 的毛骨悚悚然.   )


 


 


就算沒有吃的東西了,  她也絲毫不打算去跟別人社交一下,  連去遠一點的地方都不肯.


 


 


(不過,  為甚麼一定要社交呢? )


 


(你不要把人類世界的生存法則硬套在狗的身上. )


 


(沒有一個父母可以要求自己的子女達成一些非關道德的目標. )


 


(這種把自己小孩視為自己所有財產的父母最可惡了!)


 


(你不要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


 


 


 



馬麻...


 


馬麻~~~~~~


 


馬麻!!!!!!!)))))))))))))


 


 


 



雖然你說是浪費,   但我可一點都不這麼認為喔.


 


 



因為來狗聚,   我才可以吃到 "我的狗" 的杯子雞肉蛋糕,  


還有 corgi 那個山羊奶做的,  "保證不會胖" 的起司蛋糕,


我覺得很棒啊!!!!


 


 


"就是嘛~~~!!"     熊也附和.


 


"我們今天不僅拿到NB試吃包,   還有卡比試吃包,  還有洗髮精,  還有啾啾球玩具,


以後有這種聚會一定要通知我!!! "  


 


看來他真是非常地喜上眉梢.


 


到底誰才是一個 40 歲的中年歐巴桑啊??!!


 


 


 


不過,  在一個已經失去了原始性目的,   與幾乎所有人都不認識的狗聚中, 


我還是很高興遇到了坦克先生 (大誤) ,  因為她帶給了我很多歡樂.


 



第一眼看到她時,  她正盯著眼前的紫色青蛙.


 


 


 



一邊抬頭搜尋著,   有種  "拜託,  哪個好心的路過人士來跟我玩一下吧..."   的fu.


 


 


 



最厲害的是,  每次跟她玩 "你踢青蛙我撿"  的遊戲時, 


在達成任務之後,   她總不忘立刻把青蛙鬆口,   並且好整以暇地把它放在你面前,


一副   " 你看,  我已經放好了,  我們再來玩!! "   的慧黠模樣.


 


 



而且她甚麼東西都玩,  從軟軟絨毛玩具到硬梆梆的大小球,  都可以飛撲過去,  一口咬下.


 


最重要的是,  她都不會累.


 


 


 



怎麼會那麼可愛又聰明啦!!


像我家那隻豬,  她雖然很想找我們跟她一起玩啾啾,  但是每次撿回來後都只會緊咬在嘴裡不放, 


還一副 "有種你就來搶啊" 的挑釁模樣.


 


請問,  這樣的話,  我們應該怎麼跟你玩呢??   你倒是給我說說看啊,   肥屁.


 


 


 



當然有時候她媽也會玩興大起,  娉婷地走過來,  一口把青蛙含了去.


 


(此時她的生日紅色亮片裙真的非常有助興的效果. )


 


 



這就是坦克小姐那個美麗又親切**的媽,   也是今天的壽星.


 


(**註:  因為她會給我摟摟又抱抱.)


 


 


(再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