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Corgi 已經六歲,  但真的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她是隻氣質雅致,  很具古典日本風的狗.  


 


(甚麼叫做 "古典日本風" 啊.....   就是你想像的那樣囉. )


 


 


 


 


這是到了切蛋糕時才知道的,  另一個壽星 ----  Maru.


 


 


 



所有的壽星都會趁人不注意時,   偷偷地幹這檔事.


 


 


 



當然,   所有的壽星也都很感謝他們的家長.  


 


 


 



牛奶非常嚴肅地觀禮著.


 


 


 



心想,   我絕對不能錯過那分蛋糕的第一時間.


 


 


 



不認識的可愛法鬥也來了.


 


 


 



雖然素未謀面,  但是妮妮一進門我就知道是她.   (誰叫她媽前幾天才用五分頭形容她!)


 


而且她甚麼時候會想ㄨㄤˋ 我也知道,  就是對方帶著一點侵入她目前地盤的隱約意思時.


可能是因為我也屬狗,   也擁有一隻 "覺得自己是人" 的狗,  的關係.


 


 


 



不過我很高興她跟肥屁兩人能夠和平相處, 


大概是因為肥屁從來不想對狗啟動任何  "我可以去你的地盤看看嗎?"  的訊息發送機制吧.


 


而且我想肥屁也知道,  她媽跟她媽可是 "一噗近2000"  的夥伴,  所以這樣是最好的了.


 


 


 


==========因為我媽說她要去睡星期天難得的午覺,  所以叫我接手報導. ==========


 


 


 受到上次沒訂來回票結果在高鐵站排了很久的教訓,   我媽在出發前就先押好了回去的時間.


 


只是,  從 "我的狗" 出來後,  離預定的時間還有兩個鐘頭.


 


所以我們就去誠品逛逛.


 


 



一個人選定了區,   坐在地上邊翻書邊顧我,   另一個人則到處看看.


 


 


 



其實他們根本也不必看著我,   因為我完全不打算出來走.


 


這裡除了書就是人腿,  有甚麼樂趣呢?


 


 


 



倒是會有很多手持嬰兒的辛苦父母會停下來,   對著我指指點點.


 


 


 



說實話的,   還是睡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