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  我爸我媽又帶我去坐高鐵了.


 


這表示我們要出遠門.


 


因為有帶箱子.


 


 


 



不管是老人或小狗,  坐高鐵時都會有個相同的毛病,  就是不知不覺地睡起來.


 


 


 



當然,  如果有人拿出相機對著我,  我也會醒來.


 


 


 



並且無聲地露出牙齒,   問他們要幹嘛.


 


 


 



基本上,  高鐵應該頒給我一個 "促進人畜和諧   惠我良多" 之類的金牌,  因為我還蠻能享受高鐵的.


雖然車子剛進站的轟隆轟隆聲,  猶如遠處有怪物即將自地心竄出般地,   讓我有點緊張,


但大抵上它是個蠻舒服的交通工具.


 


 


 




所以,  除了前兩次會好奇地探出頭來看看, 


後來我就養成了一上車便坐下來,   在狗車廂的入口處找個很棒的姿勢,   開始補眠的好習慣.  


 


 


 



 


在陷入睡眠之前,  通常我會先做冥想的動作.


 


今天我幻想自己是一隻牛.


 


有時我會幻想自己是一隻米格魯.


 


 


 



通常,  狗和人的待遇很難平等.


 


 


 



但我知道我的爸媽很愛我.  


 


 


 



我是懂事的小孩.  


 


 


 



更何況,  這世界上還有這麼多需要幫忙的生物們.


 


 


 



我們應該要惜福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