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正在跟我媽拉扯啾啾球的時候,  胖弟來了,   還帶了美味的梅粉薯條與紅茶.


他的爸媽人真好.


 


 


 



當然大人們都很高興,  但我猜胖弟可能不.


因為雖然我很難得地願意跟狗朋友玩,   (嚴格說來是 "咬來咬去,  撲來撲去" )


但他好像有點兒怕我.


 


他一定覺得我是個粗壯野蠻的大嬸.


 


 


 


 



再加上,  他不管是居家,  或出門在外,  都一定要表演他的常備絕技.


 


連寶特瓶也可以頂喔??!!   這位把拔,  你幹嘛不叫你家小寶也頂頂看咧....


 


 


 


 



而且我爸今天肚子一直不舒服,  所以後來就上樓去了.  


留下來的我媽又很不擅長跟狗玩遊戲,   所以我只好默默地守在門邊,   等待著我爸下樓的腳步聲.


 


 


 


 



跟這位同學搶過零食之後,  我忽然開始被我爸媽嫌棄.


例如:  "你幹嘛一直跟客人搶東西吃?  還嗡嗡叫咧,  這樣很沒禮貌耶!!"


或是:  " 你看看胖弟多有規矩,  都會輕輕地把東西從人家手上叼起來吃,  哪像你有時候還會咬到我!!"


要不就是:  "肥屁你不要狼吞虎嚥!  你看人家都有咀嚼過才吞下去耶!!  結果你都是直接咕嚕吞下去!!"


 


 


 


 



雖然有時候大人的行為實在使身為狗隻的我們很無言, 


但是,  胖弟,   有空我們還是要一起玩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