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一天,   我們全家在家看店.


本來想要溜班出去玩,  但是我爸肚子不舒服,  就算了.


因為胖弟說他晚上要來找我,  於是我媽就很高興地等他來.


但是中原國小停車場的某個東西壞掉了,  所以所有車子都在裡面大排長龍打死結.


 


 


 



反正等也是等,  我媽就跟我玩起啾啾球來.


 


這是我很愛的遊戲,  而且每次咬到之後,  我就會回頭奔去找丟球的人,


但是,  球還是咬著不放.


 


 


 


 




這時候,  如果是我爸,  就會想辦法讓我發怒,  例如打紙箱,  或把管狀物當成喇叭對我嗚嗚吹,


我因為想生氣地大叫,  所以牙一鬆,  他就可以搶到球.


 


 


 


 



但我媽比我爸遜多了,  所以我還是很樂得繼續跟她玩著拉扯遊戲,  同時哼哼哼地低聲吠吠.


 


 


 


 



這時候我最怕我媽忽然把手鬆開,  一副 "算了,  你自己玩 " 的樣子, 


那我也會立刻把球鬆開,   一副 "拜託啦,  請跟我拉,  要不然一點都不好玩"  的樣子.


 


 


 


 



有時候,  人類真的是一種很好的玩伴.


 


 


 


 



當然,  前提是,  如果我還沒有因此而拉到睡著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