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來的是上個禮拜天才玩過的地方,  但我還是很開心.


 


只要有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都很開心.


 


 


 



不過,  如果飛盤不是拿來玩,  卻是叫我頂的話,  我就一點都不開心.


 


 


 



我一直以為,  能夠被大人拿來放在小狗頭上叫他們頂的東西,  只有食物類 ....


 


 


 



是的,  這是一個歷史已經很悠久的飛盤,  因為我爸說他都沒有再看到這種尺寸的...  所以....


..........


..........


哎呀!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到底是誰把燈給關了??!!       我看不到東西了啦!!!!


 


 


 



舊雖舊,  但還是一樣好玩.


 


 


 



請問路過的阿姨叔叔們,  有人可以幫我把頭上這個東西拿走嗎?....


 


 


 



唉.


 


 


(想看小狗玩飛盤者請見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