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噗浪上面看到巴特她媽的轉載,  我們家就想來這個公園看看.







這地方其實很不明顯,  所以除了地址之外,  還要使用地標找尋法.


它是在民光東路上,  重點是上面圖中的這座橋.  


你可以從新光三越方向過來,  過一個紅綠燈後,  不要過橋,  就在左手邊.


也可以從春日路過來,  (往交流道方向右轉民光東路,  往桃園市則左轉)要過橋, 在右手邊.   


 


 



 


 



 


 



腹地沒有很大,  但絕對夠你家的狗跑跑.


下去的階梯挺陡,  比較適合大狗.


 


 



其實我從來不知為何這裡規定大型狗要繫狗鍊,  直到在這裡遇到一隻狼狗之後.


當然他是一隻面惡心善的狗, 但是小時候其實連北京狗都怕的我, 


忽然發現有隻體型壯碩的狗在你身邊穿梭飛奔時,  還是只能定點站著,  東張西望.


 


 



 


 



還沒接通的飲水池


 


 


 



這邊的大狗比例很高.  這三個男生中,  兩個養公拉拉,  一個養大隻的公喜樂蒂,


結果和肥屁形成了一個食物鏈. 


拉拉A喜歡拉拉B,  拉拉B愛喜樂蒂,  喜樂蒂一直聞肥屁,  而肥屁只想撲熊.


 


 


 



據說這叫做生物工法,  熊說還可以躲烏龜咧,  雖然我是不甚相信.


 



==============    附近還有85度C 可以安慰被狗遛的人的心  ==============


 


 



當然,   我知道,  比起寵物公園來,  我媽還是比較喜歡85度C. 


因為她渴了,  而且胃還在痛.


 


 


以下是狗可以在這個公園裡面玩的遊戲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