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爸我媽去吃頂呱呱


(當然是他們吃啦


又香又酥的炸雞


怎麼可能會有我的份?!)


在我東張西望正無聊的時候


忽然有個身長白毛


耳朵黑黑的傢伙


跟我招手


 


 


我猶豫著


不知該不該過去


看他也不像是壞人的樣子


(事實上他長的和我還蠻像的)


想著想著


腳步已經不自覺地移過去了


 


 



 


 


 


當我才聞到一陣有著怪異香味的綠煙時


人已經在這裡了


奇怪


這個籠子又沒多大


我到底是怎麼擠進來的


...........


...........


我的天啊


我的身體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小??!!


 


 



 


 


和我一樣在籠子裡的


除了剛才那隻白毛黑耳的傢伙


還有一隻全身咖啡色的


難道


我們都被施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魔咒嗎??



我不要


我要回家找媽媽


我要找我爸


我要找我的狗床和大骨


我才不要被困在這裡過年


 


 


 



 


 


後來咖啡告訴我


(我們很快地就成為好朋友了)


這一切都是那隻白毛的主意


因為他想要我做他的女朋友


哇!!!!!!!!


我才不要!!!!!!!!!!!!


我那個才來一次而已


我還想多過幾年小姐的生活呢


..............................


我要回家


 


 


 



 


白毛先生


你可以放我回家嗎


我可以在我的部落格裡幫你徵婚喔


 


 


 



 


 


還好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我又回到了把拔和馬麻的身邊


不過


你不覺得那隻兔子真的長得和我很像嗎


難道


我親生的媽媽


真的是一隻兔子嗎


今晚打電話給勢利眼先生問個清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