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天我媽去上課, 留在家裡的我爸和我,  還是想趁著好天氣出去走走.


我爸想,  這附近哪裡還會有櫻花呢? 


既然虎頭山下的 "桃園忠烈祠"  曾經是日本神社,  那應該多少會種吧.


結果還真的有.


於是,  上個禮拜天 (也就是昨天),  我爸就帶我媽去看看我們探勘的成果.




雖然不是很沒人,   但比虎頭山要好多了. 


我媽怕人多,  如果帶她去擠來擠去或稍微吵一點的地方,  她會不高興.


 


 



從裡面拍出去, 看起來好多了.


 


 




其實很多櫻花都還沒開,  看來這裡的花期比較晚.


 


 




明明是個陰天,  但我的眼睛就是睜不大.


 


 


 


不,  馬麻,   請不要拿牙籤來.... 


 


 




這算不算是童顏美臀呢??   (我被愛上殺online 裡面那個瑤瑤的我媽給傳染了)


 


 




我猜現在的紫外線還是很強,  所以我仍然不打算把眼睛睜大...


 


 


======================  來到內殿  =========================


 


 



如果那些幾十年前的日本人知道,   現在人人都可以自由地進出這裡,  或喧嘩或挖鼻屎....


不知作何感想.


 


 



來到這裡的人,  也一定都會順帶提起他們去日本拜廟的經驗.


(我忽然覺得,  日本真的好像台灣人的另一個墾丁喔.


不信你想想,  在你的家族,  或公司裡,  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曾經去過那裡玩??)


 


 



 


 



 


 



這邊其實有著不少的匾額, 但多是歷任桃園縣長留下來的,  如英烈千秋,  碧血XX....等等,


內容大抵如出一轍.  唯有掛在內殿向外,  "苗栗區署" 敬獻的這個,  材質顏色格外迥異,


內文亦別有深意.


 



 


 



雖然不是荳蔻少女,  但也可以,   樓倚待春深吧.


我是指前面的,  還有拿相機的這個.


 


 


======就在馬麻因為剛剛在牛肉湯麵中加了太多醋因而胃痛癱坐在地上起不來的時候======


 



 


把拔,  有很多人在耶,  這樣好嗎?


 


 


 



好吧...


 


 


 



啊!!


遠處有人放炮!!!!


 


 


 



還是跳到把拔身上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