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真美麗


 


 




氣溫也剛好,   所以坐在室外亦ok


 


 





最近是山櫻花開的季節


 


 




再接下去就是流蘇,   油桐,   然後就會很熱.


今年將有兩個農曆五月呢.


 


 


=================== ======   食物來了   ==========================


 





我很乖地坐著等.


 


 


 



還是站起來好了,  可能比較快.


 


 


 


========  當食物盤再次呈現光光狀態的時候,  一隻狗的心靈才能獲得真正的平靜  ========


 






雖然.... 還是難免殘存著些許不實的幻想....


 


 




那些鬆餅....  真的都吃光了嗎??


 


 






你們...    沒有騙我吧??


 


 





啊!  糟了!  炮又來了!!


 


 





還是躲在角落最安全....


 


 


===============     一隻狗被碎碎念的馬麻抱回了原位   =================






這是坐在隔壁桌的狗.  她簡直就是大一號,  高一點,  瘦一點,  有尾巴,   的我.


我爸說,  她一看就是隻被照顧得很好,   很有自信的狗.


大部分時間她都乖乖地待在她爸媽腳邊,  除了她媽跟她玩橡皮筋之外.


她很討厭橡皮筋,  因為小時候曾經被彈到過.


所以,  咬到橡皮筋時,  她會恨恨地拼命甩它,  等到累了的時候,  再坐下來,  一口一口地把它大卸八塊.


即使她媽把橡皮筋拿在手上逗她,  她也不會中計,   像一般狗狗和主人玩拔河繩一樣地去拉,


因為她很清楚,  那樣做的話,  就會被彈到,   而,  被彈到的話,  會很痛.


 


 




"我爸媽對我還不錯,  你呢?"


"我爸媽也不錯,  只是他們有時候很煩."


"嗯嗯... 雖然他們也是為我們好. "


"是啊...  你用msn嗎?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   再打給我喔.   " 


 








天暗了,  風也涼了,   穿上衣服禦寒的我,  準備回家去.


但我只是想問,   為什麼回家後我媽已經不用睡了,   但我卻還是要洗澡呢???


這樣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