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終於都放下相機,  坐下來休息了.


不過,   不知道我爸那邊,   有甚麼好玩的?


 


 


 



還是過去跟他湊一下熱鬧好了


 


 


 



這裡真的好和平又安靜啊


 


 


 


 



靜到我都可以聽得見自己肚子咕咕叫的聲音


 


 


 




我爸又換個位置坐了


 


 


 


 



他剛剛好像從冰箱裡面拿出了一個甚麼東西


 


 


 


 



雖然那東西我以前好像沒看過


 


 


 


 



但是聞起來就知道......


 


 


 


 



是一種大人絕對不想給狗吃的東西!!!!


 


 


 


 



為什麼狗不能吃巧克力呢?    人生真的有許多的無可奈何啊.....


 


 


 


===  經過了一場人一邊吃提拉米蘇, 一邊氣急敗壞地罵著小狗  "為何來這邊不好好放鬆


滿腦子只想著吃!!!" ,   一邊又忙著拿狗食餵狗的大戰之後,    一切,   終於再度恢復了平靜.  ==


 


 



豬,   都是這樣的.....


 


 


 


 



吃飽就想睡....


 


 


 


 



睡飽就想吃.....


 


 


 


 


 



我也來睡一會好了....


 


 


 


 


(下篇中還有肥屁難得一見的氣質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