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說,  我喜歡插座很多的房間,  覺得很有安全感.


 


 


 



 


 



這椅子看起來雖然不怎樣,   但是坐,  或躺起來都是超級舒服的....   我都好想問他們是去哪裡買的.


 


 


 



冰箱裡面還有花蓮特產的提拉米蘇,  (對我而言,  這個名產真的比麻糬ㄉㄚˋ心多了)


早知道剛剛就不要買回來!!


 


 


 



既然有泡麵,  早知道昨晚就不要預訂餐點!!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第一,  熊絕不容許晚餐只吃泡麵


這種事發生;  第二,  如果是杯麵,  我只吃來一客京燉肉骨或日清的. )


 


 


 



寬敞乾燥又潔淨的洗手台,    使我的心情非常平靜又愉快.


 


 


 



綠色袋子的裡面有薰衣草泡澡包,   紫色的是蓮花,  可以用來泡茶喝喔,   據說有安神助眠的功效.


 


 


 




 


 



 


 



 


 



 


 



正在揣測馬麻不知在樓上幹甚麼的狗


 


 



躺在沙發上看的二樓


 


 


 



從二樓上照下來


 


 



一角的書桌,   留言本裡面大多只有兩種人:  1. 第二次來的.   2.   下次還要再來的.


我是2.


 


 


 



 



 



二樓也有個小陽台


 


 


 



還有水槽真是太方便了  


 


 


看了這內內外外,   我的理想行程是:  (前提是:  如果天氣好的話  +   一定要訂到villa)


第一天:  中壢出發到花蓮已是下午,   在園區散步,  看狗玩水.  


在他們的餐廳吃完晚餐,   去臨海的發呆亭看星星.   (但是一定要小心路上的青蛙)


第二天:  早上去附近的私密海灘走走.  中午去花蓮等地解決,  下午回來聽海, 看書或發呆.


第三天:  出發回家或者再走其他的行程.  


( 或者繼續多混一天也無所謂,  第四天再回家)


 


這樣我就非常滿意了 .


 


 


(下一篇是肥屁的主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