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醒來,  才比較了解為何當初打電話時,  對方頓了一下說 "可是只剩下一間雙人套房...." 


的那個僅僅一秒,  非常幽微但清楚的停頓,   到底是甚麼意思. 


可能是熊昨天在花田吹到風雨了,  所以整晚頭爆痛,  是那種痛到眼睛快噴出來的痛, 


於是我也跟著一晚睡不好,  而且總覺得房間太小,  即使有一盞電熱扇,   還是被窗外一夜的大雨


染得濕氣重重.   廁所雖然乾淨,  卻是燈光太弱又太冷涼.


..........................


 


還好今天就要換到villa 去了!!


 


當我們吃完中飯,  從雨淋淋的花蓮市區開了四十分鐘的車回來時,  主人已經拿著鑰匙在等我們了.


而原本以為要好好享受一下villa 的我們,   根本沒想到,  這才是忙碌的開始.


 


 



 


因為根本不能好好休息,   把相機挖出來,   從進門處就開始照


 


 


 



就是覺得很好照嘛


 


 


 



應該把這隻換成熊才比較正確


 


 


 



其實我是個非必要不拿相機出來的懶人;  或者可以說,  我只把記憶(卡)用在值得的地方.


 


 


 



這隻狗正在想:   我爸在樓下拼命照,  我媽也在樓上拼命照,   到底有誰要來理我啦??!!


 


 


 



看她的腳印就知道:  1. 今天有下雨.    2.  她茫然地踱步了很久.


 


 


 



到目前為止,  只有下樓梯,   離房門還有一段記憶卡的距離. 


 


 


 



可以坐在這裡看蓮花


 


 


 



 


 



左下方有片積著淺水的小平台


如果是夏天,   我想,  肥屁就可以下去玩


 


 


 



 


 


 



 


 



也可以躺在這裡看蓮花,   聽雨,   讀書,   或發呆.


 


 


 



這種牆壁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家裡


 


 


 



 


 



很想進去房子裡,   但是不懂她爸到底在看甚麼的一對父女.


 


 


 



 


 


 


(下一篇是關於房內的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