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有錯


 


 


 



如果必須把頭靠在這裡睡的話


 


 


 


 



就表示


 


 


 




我的床太小了


 


 


 


 




而且是小到我必須把大屁股借靠在別的枕頭家的        那種地步


 


 


 


但是


這件事


還是被我爸我媽從秋天


拖到了冬天


又等到我生理期結束的十二月中旬


才終於有了個定案


 


 


 


 



就是這個啊?


 


 


 


 




100%台灣製造的


看來還不賴


 


 


 


 



我媽說她最中意的就是裡面那塊淺綠色的記憶枕


而且這家是專做人寢具的


所以她想做狗的應該也不會太差


 


當然記憶枕多少會熱


反正我夏天也不可能會去睡床


還有


她說


如果我不想睡


她非常樂意接手


 


 


 



光這些還不夠


她又買了一塊據說可以透氣   防風    防水  


外層很光滑    內裡是GORE-TEX     可水洗的杜邦做的布     來罩在記憶枕外面


這樣      即使記憶枕不能日曬超過2小時    她也不怕裡面會有太多細菌了


 


 


 


 



弄好了~~~


 


 


 


 



滾一滾


 


 


 


 



還不錯躺喔


 


 


 


 



把腳ㄎㄨㄟˋ在上面也很蘇胡~~~


 


 


 


 



什~~麼~~~??


 


 


 


 


 



請我交出一千塊來?


還不能刷卡??


 


 


 


 



把拔你笑甚麼


她說你也要交五百


一塊錢她留著當手續費


 


 


 


 


 



馬麻拜託讓我延一下啦


等我領到消費券再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